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优秀党员风采 >> 正文

唐梦佳先进事迹

时间:2018-11-22     访问次数:

唐梦佳,女,199611月生于江苏江阴,20159月至今就读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502班,中共党员。该同志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始终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在同学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始终是该同志努力的方向。

一、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

唐梦佳同志于20159月初入大学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于20173月参加了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为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等党的基本知识,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现在该同志已经成为了一名中共正式党员,但她始终把"永葆先进"四个字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入党后,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以党员的八项标准来规范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优良作风。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并落实学院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共产党员,她坚持全面履行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

二、刻苦学习,做好学生本职

作为一名学生,该同志深知学生的任务还是学习。在平时的学习中,她拥有锐意进取的决心,端正的学习态度,讲求方法,持之以恒。三年来,该同志的专业成绩一直位居前列,综合排名也名列前茅。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一级、二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考取普通话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证书。该同志在大一以综合测评专业第一和专业成绩第一的成绩荣获校三好学生和一等奖学金,大二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和二等奖学金,大三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三等奖学金。

除此之外,该同志并未止步于课堂上吸收知识的过程,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研究与实践水平,将书本中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她积极申报江苏大学第1617批大学生科研立项,参加2018“正保网中网杯”华东区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并获得三等奖,参加2018“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并获得铜奖。这些活动、比赛经历帮助她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课堂上所学的专业知识,也为其今后工作打下了基础。

三、学生工作,发挥骨干作用

2016学年该同志担任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暴走协会团支书,2017学年担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该同志始终把“但求耕耘,莫问收获”作为自己行为准则,始终秉着为党组织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她认真负责,工作态度和能力获得老师和同学们一致认可,获得校级优秀团干称号和院级社会工作突出奖。该同志被推荐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江苏大学第一期大骨班并顺利结业。此外,在镇江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处实习锻炼。

该同志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公益活动,被评为江苏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她随荧光小组公益团队赴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暑期支教,被清水县团委评为“优秀爱心志愿者”;2017年,她参与镇江市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工作;2018年,她参与江苏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同期,参与江苏大学寻访菁英校友志愿活动。

为了更好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该同志去年暑期,成功申报了江苏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无情乙肝病,有爱京江人”。她带领小分队开展宣传普及工作,让公众对乙肝疾病有正确的认识,同时帮助寻找符合条件的乙肝患者,对他们提供医药救助服务。

在过去的大学生涯中,唐梦佳同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是多方面的结果。其中有老师谆谆的教诲、同学的帮助和个人的努力。最重要的是她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今后的日子里,她将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付出,多向其他党员学习,争取做到更好,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为人民服务的党员。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