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19年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暑假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2019-04-02     访问次数:

一. 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简称:CPP)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著名综合性公立大学。在校学生人数超过23,000名,9大学院提供130多个学位,学院包括:环境规划学院、文学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教育与综合研究学院、农学院、延展教育学院。

   该校校园座落于连绵起伏、绿草如茵的山丘之上,校园占地600公顷,位於风景秀丽的波莫那市,隶属于大洛杉矶地区,气候怡人,年平均气温20oC。世界著名迪斯尼乐园近在咫尺,好莱坞和洛杉矶市中心交通也非常便利,距离圣迭戈市大约两小时车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特别适合学习、社交、文化以及休闲活动,多民族文化和多元化社区为学生创造了一个独特和谐的学习环境。

   该校不少专业在美国国家级排名中名列前茅:景观建筑项目全美排名第三;建筑学专业全美名列第十一位,西部地区名列第一位;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全美排名第三;美国高校可授予工程硕士学位排名第三;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五;土木专业全美排名第六;服装营销与管理专业全美排名第十二,美西排名第四;美国西部公立大学硕士项目第四名;美国国会认证全美最优秀高校之一。


二.项目介绍: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面向渴望在全球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学生,内容包括培养他们的领导才能、沟通技巧以及对相互关联世界的认知。从本项目中所获得的宝贵见解及建立的珍贵友谊将会使学生受益终身。

   项目优势:

   •优质的大学水平课程和经验丰富的相关领域专家授课,课题内容广泛。

   •“通过实践学习”的理念意味着学生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本项目将为学生提供一个真实世界的体验。

   •透过基于团队合作而不是相互竞争的任务,发掘个人的领导风格,学会如何与不同领导风格的人士协同合作取得成功。

   •开发内在能力,着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在美国结交终生挚友,同时建立自己的人脉关系。

   项目特色:

   •优质的大学水平课程

   •经验丰富的相关领域专家教授

   •相关课题:o领导力o跨文化交流o团队建设o解决问题o战略规划

              o公共演讲o英语语言o美国文化

   •所有课程只用英文教授,学生可以最大程度体验英文环境

   •最终成果报告展示学生所获得的新技能


三.时间表:

   申报截止日期:201961

   开班时间:2019714日至82日(第一期)

        2019720日至88日(第二期)

   注:可选择两期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之中的一个,但建议最好选第一期。


四. 费用:

   项目费:3,890美元/学生(约人民币2.6万元。不包含来回机票签证约1万元)

项目费包括:

   •学术课程和校园活动

   •住宿(双人间)

   •机场接送、学术实地考察和周末活动的地面交通

   •洛杉矶县范围以内的公交卡

   •学生证,学生可以凭借学生证在图书馆借阅书籍

   •仪式:欢迎,欢送仪式,纪念品,证书

五.联系方式:

  新校区9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315办公室 赵老师 电话:0511-88620111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