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19年德国沃尔姆斯大学交换项目

时间:2019-03-26     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德国沃尔姆斯大学坐落于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沃尔姆斯市,邻近法兰克福、曼海姆、美因茨、海德堡等德国著名大都市。该校所有专业设置以企业需求为前提、教学和实践均与德国工业界紧密结合。学生在校内学习基础理论,在企业实践和深化专业理论。该项目旨在通过学生校际交换丰富两校间教学、科研等学术交流活动,共同提升两校的学术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开拓学生视野,增强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和专业研究能力,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申请条件:

1. 专业、年级要求:京江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专业在籍大二学生。

2. 语言、成绩条件:专业成绩良好(无不及格课程),CET-4 500分或CET-6 450分及以上或IELTS 5.5分或IBT79分及以上。

3. 每年选派人数:2名。

项目费用

对方学校免收学费,参加项目学生需向我缴纳交流学年学费,项目学生往返旅费及生活费用自理,生活费约800欧元/月

学生参加本项目,根据《江苏大学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管理办法》规定,将获得一定金额的资助。

报名材料:

成绩单、语言证明、个人简历等,详见附件通知。

项目流程:

学院报名截止

时间

签证时间

出行时间

项目时间

2019415

20196-8

20198月底9月初

12个月

项目咨询:京江学院 赵老师 88620111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