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五届护理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15     访问次数:

为积极备战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提高学生临床操作技能水平、增强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近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江苏大学护理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了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第五届护理技能竞赛暨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竞赛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参赛同学认真严谨,以最佳精神状态展示专业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来自江苏大学附属医院的评委专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集中点评,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极大提高了自身的护理技能水平。

比赛结束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和评委专家共同对技能竞赛进行了回顾总结,并针对护理专业技能教学进行了研讨,为更好地推进护理学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营造了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 “三全育人”工作实效,为护理专业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