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合同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02     访问次数:

8月30-31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了合同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全面检查了保障服务、教学仪器设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2018年以来合同梳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相关院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归口管理合同的执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学院领导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后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明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保障服务部、综合办公室分别从财务管理、招标采购管理、合同综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同管理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做好合同管理工作,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立足岗位职责,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决不能“新官不理旧账”,相互推诿扯皮;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坚决杜绝以权谋私等违法违纪行为。

院长赵喜仓强调,加强合同管理是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一要提高认识,夯实合同管理的基础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文本的规范性,尽快建立健全合同管理组织体系、制度体系,明确相关工作机制。二要强化执行,重视合同管理的严肃性和纪律性,确保所有合同的“立、存、废”和执行等都依法依规,同时要注重合同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强化科学管理,全面准确掌握情况,创新管理思维,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实现分类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四要主动作为,讲究工作方法,综合管理部门、归口部门和执行部门要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学院合同管理工作安全、规范、科学、高效。(综合办公室、学院纪委)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