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9-09     访问次数:

8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幕,我院学子荣获国家级三等奖一项。

获奖作品《基于jieba分词和HMM模型的文本词汇可视化》作者为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金雨晨,指导老师为专任教师朱威汉。长期以来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积极营造竞赛氛围,加强竞赛分类指导,加快教学改革与学科竞赛同行正向作用,多措并举形成学科竞赛良性建设,学科竞赛成果逐年稳步提升。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3届,共计66场赛事,大赛由北京语言大学聘请的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教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目前,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的赛事之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