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学习交流

时间:2022-03-01     访问次数:

为加快推进学院采购工作和预算执行,提高采购效率,近日,我院副院长陈明军、保障服务部负责人以及相关采购项目负责人赴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军就采购项目的环节要求、内控制度建设等问题积极征求了意见,就密码机和空调等采购项目的进度情况进行了跟踪了解,同时,就安防系统的前期采购准备工作进行了咨询。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刘显根副主任对采购项目的预算管理、单一来源采购流程、采购调研与论证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

会后,陈明军要求保障服务部采购前要充分调研论证、采购中要过程监督、采购后验收要细致,明确各项目采购实施时间,根据招标采购文件和学院的实际情况,有效实现招标采购的“放管服”,同时,要抓紧做好学院采购计划的整体申报。(撰稿单位:保障服务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