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02     访问次数:

2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凌理,相关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潘凌理主持。

会上,潘凌理通报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班的毕业与就业情况,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对今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毕业就业培训,做好学生答疑工作,认真传达毕业就业文件精神,各班要梳理毕业就业重点帮扶人群,设立“一人一册”帮扶计划。

吴立平对今年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师生能够认清形势,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二是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通过朋辈帮扶、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形式,形成就业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学院就业“大局”保驾护航。(撰稿单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