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篮球赛开幕

时间:2022-04-26     访问次数:

4月2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篮球赛在室外篮球场拉开帷幕。京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团委书记孙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凌理、全体辅导员、裁判员及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7FCD5

吴立平致开幕词,他鼓励参赛队员享受比赛、激扬青春,尽情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竞技热情。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

本次比赛共有大一至大四年级8支队伍参赛,赛程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开幕式后,首轮四场小组赛同时打响。经过激烈角逐,“ACE队”和“梦想队”赢得小组赛首胜。

通过此次篮球赛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课余生活,激发了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也展示了机械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撰稿单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