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系列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时间:2022-04-25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有序开展,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骨干力量,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4月14、18、20日,我院分4场分别召开了学院全体心理委员、班长、团支书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团委书记孙昱,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部、团委相关老师参加了系列会议。

会上,各班级心理委员、班长、团支书积极发言,踊跃留言。他们在认真梳理、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对学院在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每次会议,吴立平都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他感谢和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尤其是对于校园安全、食品供应、网络增容、学习锻炼场所申请、期中期末考试形式等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学院将用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提升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实效,给大家尽可能创造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求大家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团结带领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政策,从大局出发,从小事入手,师生齐心,共抗疫情。

系列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更好保障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