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基础课程教学部举办第二届教师讲课竞赛

时间:2022-06-06     访问次数:

5月25日下午,基础课程教学部第二届教师讲课竞赛在京江楼5B106教室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思政课程教师花佩、高等数学课程教师许婷婷分获一二等奖,大学英语教师沈楚铃、朱梦莉及专业英语教师张琪等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学院领导、专家评委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连续两届的讲课竞赛,有力促进了我部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再提升,并渐已成为助推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展现技能风采和互学交流的重要平台。竞赛中涌现出了许多师德师风、教学技能双优的教师。江苏大学教学督导专员冯军在赛场点评中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基础课程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造就更多的好老师。(撰稿单位:基础课程教学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