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保障服务部举办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讲座

时间:2023-06-02     访问次数:

为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传染性疾病的传播流行,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5月31日,保障服务部在京江楼5B304举办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丹徒区卫健委专家主讲,全校150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中,医生们通过真实案例重点讲解了新冠肺炎、结核病、艾滋病、流感、消化道传染疾病的相关内容,让在场师生充分了解了常见传染病的病因、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并与现场的学生们进行了有效互动,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常见传染病的认识,为学校常见传染病的早防早治奠定了基础。(撰稿单位:保障服务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