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保障服务部组织开展食堂原材料抽样检测

时间:2023-05-1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消除校园食品原料管理安全隐患,着力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阵地,5月16日,保障服务部联合镇江市丹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食堂食品原材料抽样检测工作。

本次抽样检测的重点为蔬菜的农药残留、肉类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添加瘦肉精的现象,根据现场抽样检测结果显示,所有食品原材料采样样本检测结果均为“合格”。同时,执法人员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食品是否索证索票、供货商食品追溯体系建立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餐饮经营、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切实保障食堂平稳运行,全力维护师生饮食安全。(撰稿单位:保障服务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