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综合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4-03-07     访问次数:

3月6日上午,综合办公室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一文。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亚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

综合办公室主任高伏康在交流中指出,本次务虚会的目的主要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振奋精神。他分析了办公室工作的特点与定位,并结合京江学院办学定位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了8个方面的工作要求:站位要高、业务要精、担当要实、文字要精、动手要快、形象要佳、胸怀要宽、嘴巴要紧。

最后,高伏康分享了《干法》《在峡江的转弯处》两本书,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滋养自己的精神世界。(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