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辅导员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03     访问次数: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科研学术水平,11月2日,学生工作部和人力资源部特邀江苏大学纪委副书记夏民教授到我院,开展辅导员课题申报专题培训。全体学工人员、部分教师、有意向申报科研项目的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主持。

夏书记从认清课题申报的价值,做实课题申报的基础,把握课题选题的技巧,撰写课题设计的要领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科研项目申报的过程、方式、方法。同时,夏书记还鼓励与会同志,平时多关注学习强国和教育部、省教育厅下发的各类文件,多阅读高水平期刊,多阅读“大师级”思政教师的文章进行知识的储备和积累,积极参与科学研究,进而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专家,走上专业化道路。

此次讲座内容精炼实用,针对性强。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课题的申报流程,明确了选题方向,掌握了申报材料的撰写技巧,对今后我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