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召开委员大会

时间:2020-11-11     访问次数:

近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议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京江学院新老关工委全体成员及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汤静霞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京江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立平主持。

吴立平首先宣读了学院新一届关工委组成人员名单,并对上一年度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陆一心、邵红红两位老师分别代表上一届和新一届关工委老同志做了发言。

汤静霞对京江学院关工委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学院关工委主任尹志国讲话,他运用“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柳塘春水漫,花坞夕阳迟”“老夫喜作黄昏颂,满目青山夕照明”三句诗句表达了对关工委老同志的崇敬之情,对老同志为京江学院事业发展和“三全育人”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他重点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当前京江学院的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五老”的作用,为新时代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