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11     访问次数:

11月7日至8日,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扬州市举行,我院代表队获得三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主办,吸引了省内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71所高校的600余支队伍参赛。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竞赛方式,对抗性项目全部于11月7日至8日举行,非对抗性项目将于11月8日至29日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角逐。

我院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宋昌才带队,共报名4个项目,包括3个对抗性项目和1个非对抗性项目。分道越野(Ⅰ型)项目中,我院共派出2个代表队,由黄紫梁,陈佳宇,吴永智(指导老师为宋昌才、孙东)组成的京江越野一队和由朱宇晨、李龙、孙羽泉、王嘉诚(指导老师为贺石汉、荆旭)组成的京江越野二队,他们在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全部进入复赛,最终在复赛中获得两项三等奖。由蒋旺、陈操、田鹏、张静、朱振华(指导老师为姜岩、贺石汉)组成的节能车耐力赛代表队最终荣获一项三等奖。还有1个代表队报名的是多足机器人,该项目为非对抗性项目,将于11月29日进行线上比赛,期待他们的好成绩。

为迎接本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京江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夜以继日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此次比赛锻炼了参赛队员的程序编写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最优规划能力,强化了队员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