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退役复学学生迎新年座谈会

时间:2021-01-04     访问次数:

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0会议室组织召开退役复学学生迎新年座谈会。学院院长赵喜仓,润州区人武部副部长孙宏武,学院委党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4名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主持。

首先,吴立平从学生人数、年级分布、二级学院(部)分布、获奖情况等方面就学院在校退役复学学生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其后优秀退役复学学生代表钮建雯、瞿嘉伟分别发言,回顾了自己军旅生涯的经历并与大家分享返校后的取得成果与感受。接着参会学生就复学后在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咨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了详细解答。

孙宏武对我院人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并表示,润州区人民武装部会继续为我院退役复学学生做好相关服务,帮助学生顺利融入学习生活中。

赵喜仓对同学们的建议予以肯定,他表示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对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进行解决和落实。并对退役复学学生提出了“不忘初心,退役不退志”“ 永葆军人作风,退役不褪色”“ 紧密团结一致,再创新功绩”“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等四点希望。

座谈会最后,学院为退役复学学生发放新年礼品。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