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教师助理教学终期考核

时间:2021-10-04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青年教师助理教学制度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青年教师队伍,9月29日,我院在京江楼5B101、5B103组织了青年教师助理教学终期考核。

19位青年教师从拟开设课程中现场抽取一个章节进行试讲。根据青年教师的试讲情况,考核专家从教师的体态仪表、板书设计、课件制作、多媒体信息技术的运用、教学设计、课堂效果、课程思政与知识的融合以及对教学与科研的思考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并提出了个性化的建议和意见,现场给青年教师传授“如何讲好一堂课”。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通过指导教师“传帮带”,带领青年教师参与课堂听课、辅导答疑、作业批改、习题讲解、实验指导等教学环节,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尽早实现站上讲台、站稳讲台。(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