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2-05-06     访问次数:

5月5日,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度工作例会,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明军主持。

会上,保障服务部通报了限位器安装、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和校内电动车充电等安全工作情况。

院长赵喜仓就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化认识,统筹发展与安全,把握全局,完善协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师生工作学习创造平安环境。

党委书记尹志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吸取省内外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将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学院的头等大事。要谋划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应常抓不懈,坚持生命至上,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要健全和落实安全责任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研判、补齐短板、加固底板。(撰稿单位:保障服务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