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院长赵喜仓带队赴镇江睿泰数字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2-07-22     访问次数:

为深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7月20日下午,院长赵喜仓带队赴镇江睿泰数字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

睿泰集团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姚进德带领赵喜仓一行参观了公司,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行业实践,以及管理制度和运营成绩等。

交流座谈会上,睿泰集团董事长艾顺刚就目前睿泰集团与镇江部分高校开展的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项目进行了介绍。

赵喜仓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背景下,各自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路径,寻求改变教学模式,凸显合作成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实训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联合培养以及共建数字经济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