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优秀党员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朱孝凯

时间:2019-12-16     访问次数:

朱孝凯同志,就读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于2018年6月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所在党支部是京江学院2016级第三党支部,现已是一名中共正式党员。自2016年入学以来,该同志能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他勤奋刻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校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该同志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使自己不断向高素质人才靠拢。

在学习上,该同志认真刻苦,不断追求进步,有着明确的目标,碰到学习上的困难从来不会退让。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将不懂的地方做好标记,到了下课再去询问老师或者查阅相关资料,把问题解决并弄明白。能做到考前认真复习,在考试过程中独立完成,不作弊。过去的三年里,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业排名从专业第四上升到专业第一,甚至全年级前30名。连续三年获“优秀学习奖学金一等奖”。

在工作上,该同志担任班长一职,负责班级大大小小事件处理。比如带领副班长和其他班委进行查宿舍,领书,排实验课,举办团日活动等工作。在该同志担任班长以来,他时刻谨记要为同学做实事的使命,因为这份信念,他每天都能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工作,深老师和同学的肯定,为此他荣获两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生活中,该同志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作风正派,没有不良爱好,与同学相处融洽,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因为他深深地明白我党正是靠这些光荣传统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才走到了今天。每次临近考试,他都会帮助基础不太好的同学复习考试内容,把复习笔记借给他们一起享用,一一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另外,他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如义务献血、当马拉松志愿者等,收获许多宝贵的友谊和经历。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向其他党员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