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优秀党员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王雅倩

时间:2019-11-25     访问次数:

王雅倩199610月生,京江学院2016级机械专业本科生,201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生活等方面更加要求上进,虚心好学,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们的指导、教诲和同学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各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性格开朗、内心执着、积极进取,待人友善的他表现优异,在同学们之间也广受欢迎。入学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该生一直积极进取,平时他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先进理论与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入党后,他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担任学习委员期间,她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努力做好学生党务工作。在生活上,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时刻谨记作为一名优秀党员的职责,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生工作方面,她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务实肯干,各项能力素质得到了较大提升,也体会到了“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更树立了时时刻刻要做一名先锋模范的决心。在工作过程中,她时刻想着为大家更好地服务,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地追求完善,不断地突破与改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学处处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参与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团课培训,党课培训,参加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在党支部举行的各项学习交流活动中,该同学积极也参与,紧随党的方针提出自己的见解。在班级上定期宣传党的思想、时政、重要方针,同时协助老师安排党支部大会。该同学坚定不移得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事业作为当代大学生最崇高的使命和责任,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

生活中的她,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行为举止文明,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纪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拥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学以“高标准、高要求”约束自身,用饱满的工作热情、端正的工作态度、扎实工作作风完成党组织赋予的每一项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事业作为最大的职责和使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