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心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3-08     访问次数:

3月4日,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心理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以及相关辅导员共同参与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俞燕主持。

座谈会分为两部分,一是各二级学院(部)对近期排查出的情绪波动较大,出现异常行为的学生情况进行汇报;二是各院(部)对一些共性问题及采取的措施进行研讨和交流。

最后,吴立平对心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部)关心、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定期开展心理健康活动,让每位同学都可以及时疏散心结,积极面对生活,共创美好未来。(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