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范艳华赴基础课程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18     访问次数:

3月10日,学院副院长范艳华赴基础课程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基础课程教学部负责人及各基础课程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基础课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何炜就2022年度部门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基础教学“三全育人”亮点工程筹划、喜迎党的二十大基层党建特色活动,以及开学初疫情防控、实验室体育馆安全自检反馈等作了详细汇报。基础课程教学部院长葛一兵就师资培养、讲课比赛、课程思政、英语专业培养计划、实验室内涵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分别就教学、学工等条线近期工作安排、难点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范艳华对基础课程教学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化各项目标,切实把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二是坚决守牢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防骗反诈等安全教育。三是贯彻以人为本育人理念,主动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精准学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全方位营造学生成长成才良好环境。

会上,就学院发展、教师成长、教学工作量考核、学科竞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撰稿单位:基础课程教学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