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调研推进会

时间:2022-03-25     访问次数:

3月21-3月22日,学院分批次召开了就业工作调研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和毕业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王亚洲主持。

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就业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围绕本学院(部)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经验做法、特色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分享。毕业班辅导员从就业观念引导、就业意愿摸排、就业岗位推荐三个方面,结合就业工作台账详细说明了所带毕业班学生目前就业落实与考研情况。

吴立平传达了省教育厅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领导到我院就业调研指导的会议精神,肯定了各二级学院(部)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部署了我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就业工作要精细谋划、精心安排、精准行动,形成全院关心学生就业、全员参与学生就业的良好氛围,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圆满完成。(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