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基础课程教学部学子在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3-25     访问次数:

近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公布,基础课程教学部英专应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再创佳绩!

本届英语专业71名毕业生中有近50%的学生报名考研,共有13人考研成绩总分及单科分数均超国家控制线,9人顺利进入后期复试阶段,考研上线人数比例、复试人数比例均创新高。

据悉,本次考研成绩有4名同学总分超过400分,最高分为420分。在今年的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招生复试名单中,我院共有7名同学入围,其中4名同学排名进入前六,分别为第二、第三、第四和第六。

近年来,基础课程教学部十分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己任,以考研促就业为抓手,积极组织专业教师、辅导员强化考研精准辅导与质优服务,不断探索考研就业新机制、新方法,力争考研与就业工作“双突破”。(撰稿单位:基础课程教学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