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31     访问次数:

3月28日,财经学院在行政楼106会议室举办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及财经学院大四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伏康主持。

会上,财经学院辅导员介绍了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从考研录取、考编情况、企业就业等方面分析目前就业形势。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王亚洲老师就如何提高就业率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科学指导学生进行编制考试,提高成功率;二是精准推介生源地就业信息,提高针对性;三是与学生家长联系,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

高伏康表示,就业工作要早动员早准备,在保证毕业生就业率的基础上,逐步提高就业质量,同时要经常性的督促学生,做到一人一策。

蒋豪指出在推进好2022届就业工作的前提下,要着手2023届就业工作的启动。

最后,吴立平对财经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国家政策的宣传,积极发动学生入伍、参加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做到精准就业。三是提高就业质量,减少灵活就业的比例。(撰稿单位: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