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体心理委员线上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8     访问次数:

为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4月15日,我院召开了全体心理委员线上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俞燕主持。

会上,各班级心理委员就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心理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围绕学院在封闭管理期间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立平对同学们为各班级心理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班级心理委员既要发挥好同学和辅导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本班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和心理卫生知识,线上线下有计划地组织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也要提高工作的敏锐性,做学习和生活上的有心人。

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院通过多种形式,多方渠道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灵成长,努力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